★这里十月★

【狮心组/双性转】And All Things Nice

※ 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无法接受请走红叉)

※ 泉leo/leo泉无差

※ 背景大概是两个人交往后不久的第一个情人节前夜


 

What are little girls made of?

Sugar and spice,

And all things nice. *


濑名泉其实曾经好奇过很多次,月永Leo那张总是能冒出奇怪话语的嘴尝起来究竟是什么味道。她们认识多年,却还是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相处,往日的熟稔里不自觉地便又掺杂进了些许陌生,让人既是万分地期许,又是无端地心烦,交往了一个多月,心里排演过万种戏码,却依然没有做过任何高于朋友的举动。

她几乎都要开始怀疑月永Leo早就忘记她们开始交往的这一事实——这也着实不能怪她作如是想,月永Leo这个人前科太多,灵感一来什么事都能往旁边搁,吃饭睡觉浑不在意,期间记忆宛如梦游,不是全然不知就是满是妄想。

所以当女孩子的吻落下来的时候,她只觉得自己脑子里的某根保险“噗呲”一声,断得干脆利落,毫不留恋。

女孩子吻起人来显然不怎么老练,给人感觉与其说是接吻,不如说像只张牙舞爪的猫咪得意洋洋地舔着自己的小鱼干,不过好歹知道不能用牙齿咬,并没有如她曾幻想的那般捧着她的脸就往下啃。长长的橙色发丝垂下来,透着昏黄的灯光,恍惚间让泉觉得自己看见了足以令人窒息的黄昏落日。

她的确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明明是吻技无限接近于零的家伙,没有经验也不曾在乎,却在贴上来的那一刻就定住了她的全部动作,如同什么奇怪的魔咒突然因此而生效。她以为自己能够始终冷静自持,游刃有余地面对任何场合,但是在现在,在当前的这个时刻里,她几乎所有的思维都在瞬间断线,身体也罢工似地软下来,只剩下感官在尽心尽责地工作着,记录一切有关于对方的痕迹。

一点点牛奶的香味,一点点蜂蜜的香甜,那是对方睡前习惯喝的蜂蜜牛奶;一点点的柠檬,一点点的柑橘清香,那是她新年时所送的唇膏味道;还有一点点不知名的花草香气,那是她们前天一起去超市购置的新款洗发水。

似乎,似乎还有一点……

她突然伸手扳住Leo的下巴,稍稍将她推离了一些,然后在对方有些疑惑的眼神里反客为主地吻回去。Leo一时没个防备,下意识地浑身一紧,但随即便又重新放松下来,甚至像是得到了什么鼓励,得寸进尺地向泉的方向更加蹭过去一点,就如同畏寒的人渴望热源,饥饿的人被食物香气所引诱。她长年握笔的手指滑过对方的耳后,滑过那纤细的脖颈,她的指尖贴着皮肤,感受到颈下那脉搏的规律跳动,一拍一拍,应和着宇宙深处那从鸿蒙初开时便流传而下的古老旋律,或者说是某条小巷里断断续续却不曾断绝的神秘咏叹调,柔软却坚定,令人安心。

Leo并不知道这个吻持续了多久,分开时她还觉得有些晕晕乎乎,大脑似乎是被突如其来的最高杰作狂轰滥炸了一番,纷繁的音符在她的脑海里轰然鸣响,像是审判日时天使所吹响的终结的号角,那种几乎可称之为愉悦的神思恍惚,比任何一种酒都更加醉人。

也许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她放弃了拿起笔将一切记录下来的冲动,不,应该说这样的乐音根本难以被人所记录下来,纸笔的速度无论如何也追不上那在世界尽头的深渊处倾泻而下的汪洋,更遑论那如同热带雨林般层层错落的多重声部。

Leo维持着原来的姿势,半跪在泉的身上,俯着上身,绿色的眼睛着迷似地盯着她瞧,眼里似乎酝酿着让人看不穿的奇怪幻境,这让泉想起自己小时候无比珍惜的玻璃弹珠,并不是完美无瑕的那种,内里有着细小的气泡以及碎裂的痕迹,但如果举起来,迎着阳光,从某个角度看过去的话,则仿佛在那小小的圆球内,包含了一整个宇宙的璀璨星河。

Leo最终眨了眨眼,回过了神来,向着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吃饱喝足一般地躺到了她的身侧,毫不客气地将头靠在泉的肩窝,末了还舒舒服服地蹭了几下,就差没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享受地眯起眼睛:“我发现,只要有Sena在的地方,世界就会奏响起最令人心潮澎湃的交响曲,绝对能够超越人类史上任何一部被记载流传的那种,要我说的话,大概可以称得上是宇宙级别了的吧!即便是有着八只手脚的外星人也未必能想出这样的曲目,真厉害啊,Sena!”

“但是就算你这样夸我,我也不会让你蒙混过关的。”银发的女孩子侧过头,冲着她露出一个森冷的微笑。

Leo看着她,先是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然后直觉性地一瞬间坐了起来,拉开距离,眼神躲闪,干笑道:“……哈哈哈哈哈Sena你在说什么呢。”

泉好整以暇地调整了下姿势,脸上的笑容一分未少,看着橙发少女看天看地看窗外的星星,就是不肯看她的心虚模样,笑容不禁更加温柔了几分:“也许你能够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嘴里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Leo闻言终于对上了她的眼神,默默地看着她看了半晌,见对方丝毫没有动摇的意思,于是噘着嘴,仿佛破罐子破摔一般,四劈八叉地重新将身体摔回床上:“……有什么关系嘛,我就偷吃了一颗!反正Sena的巧克力肯定有我的份,我还特意挑了我最喜欢的那个口味,那一定是给我的吧。”

“谁说过有你的份?”女孩子支起右手,指关节轻叩着自己的下巴,假装没看到对方冲着她,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的样子,“明明是打算全部都送给游君的,结果现在莫名其妙地就损失了一颗巧克力,你说你该怎么赔偿我呢,国王大人?”

“等等Sena你竟然没有给我做!这可是会引起人神共愤的行为!明明我有好好地……”说着说着她的声音就小了下去,然后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翻过身,伸长了手,在床边椅子上挂着的大衣口袋里翻找起来。

“你要做什么?”

“给Sena的赔礼。”Leo背对着她,掏出了一袋什么东西,然后转过身,坐回到床上,一点点蹭到泉的身边,开始拆包装,“本来是想明天再送的,但是如果只是一颗巧克力的话,提前一点也不是不可以。”

“哈?不要以为一颗巧克力就能让我……”

“做的是Sena最喜欢的黑巧克力,超级苦,没加糖,嚼起来能让我把脸都皱起来的那种,所以……”她拿起一颗巧克力,仰起头,飞快地将那颗巧克力丢进了自己嘴里,然后向对方那一脸呆滞的表情眨了眨眼,笑起来,眼神天真又狡猾,含混不清地开口道:


“请快点帮我吃掉哦。”



=Fin=


* 节选自童谣《What are little boys made of?》,基本可以算是全篇的灵感来源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叉树。 | Powered by LOFTER